视频:“海马”带来降雨 道路积水航班延误

关灯 中国天气网 > 视频 > 历史数据

2011-06-22 09:47:56   来源: 中央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受到热带风暴“海马”的影响,21号傍晚,广州市遭遇了雷雨天气,最大雨量达到了65毫米。17点前后,开始出现降雨,并伴随有电闪雷鸣。记者在番禺区沙溪大道看到,路面低洼处已出现了10到20厘米的积水,过往车辆不得不减速慢行。由于雷阵雨恰逢上下班晚高峰,广州城区内部分街道出现拥堵。18点半左右,城区降雨基本停止,道路拥堵也明显缓和。18点20开始,广州白云机场出现雷阵雨天气,时间持续了近1个小时。截至晚上9点,白云机场出港航班延误一小时以上的达32班,外地来广州的航班有20班备降到周边机场。为此,白云机场启动了黄色预警信号,随着降雨的停止,白云机场的飞机起降也逐步恢复正常。气象专家介绍,这场降雨是“海马”外围云系造成的,随着“海马”的临近,降雨还将出现。

编辑: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