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最后一抹红 红叶节周日落幕

字体 2011-11-05 06:27:04
     来源: 网络综合  

香山最后一抹红 红叶节周日落幕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节自开幕以来已接待赏红游客近110万人。目前,香山红叶变色率达到75%,正是香山红叶层林尽染、如火如荼最盛期。这由于近期天气“给力”,红叶变色盛期延长。这个双休日,红叶变色率将达到80%以上。80%意味着红叶节要闭幕了。【2011红叶观赏指南

据香山红叶物候观测小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香山红叶与往年同期相比提前三天达到70%以上,香山红叶已进入了变色盛期。近日,天公作美,无风轻雾天气非常适合红叶景观的保持。今年的香山红叶比往年更加绚烂多彩,变色盛期也随之延长,全园呈现出“丹黄珠翠、叶胜花红、胜似春光”的美景。

香山最后一抹红 红叶节周日落幕
香山红叶

目前,香山公园推荐的最佳景点是香炉峰、山杏林、白松亭、森玉笏、蛤蟆山、看云起、隔云钟、驯鹿坡、翠微亭等处。

11月6日香山红叶节将正式落幕,5日和6日是红叶节最后一个双休日,有兴趣的游客要及时前往公园捕捉红叶美景。周末两天,香山公园将再次迎来赏红高峰,预计游客量可达到15万人次。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