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小旅游贴士:携带常用药品 了解天气状况

字体 2016-07-01 10:25:38
     来源: 安徽日报  

夏季旅游贴士:携带常用药 了解天气

暑期即将来临,天气晴朗、草木繁茂,恰是举家踏青郊游、爬山野营的好时节。学生老师等也逐渐成为暑期旅游的主要人员。专家提醒,夏季出游我们应注意以下几点:

夏季旅游贴士:携带常用药 了解天气

一,安全第一记心中。暑假期间外出旅游时,一定要事先对要去的地方有所了解,注意路上的交通安全和游客设施安全,最好在旅游前事先购买旅游意外保险。

二,随身携带常用药品。夏季天气炎热,各类疾病高发,外出旅游时要注意防病,一些常用药最好随身携带。如防治中暑的药品、治疗胃肠疾病的药品、防治蚊虫叮咬药品等。

三,提前了解目的地天气状况。要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的天气状况。特别是夏季我国一些地方容易出现暴雨、泥石流或台风等恶劣天气,不仅会造成交通延误,还可能造成无法按计划旅游,严重的还会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四,不要过分看重旅游社线路价格。如果你出发前把旅行社的价格压得过低,旅行社可能会在旅游过程中降低车辆、住宿等标准,减少参观景点,增加自费景点等来弥补损失。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