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海如何挑选泳装

字体 2016-07-01 14:59:53
     来源: 南方日报  

夏天出海如何挑选泳装

想让爱美的MM们心甘情愿踏上沙滩,除了细致的防晒工作,最让她们在意的就是泳装了。是选择连体泳衣,方便活动又安全,还是选择分体泳衣,性感火辣又妖娆?是选择端庄保守的纯色泳衣,还是选择明艳活泼的彩色花纹泳衣?有选择恐惧症的MM早就在抓狂。

夏天出海如何挑选泳装

其实,选择泳衣方法不外两种,一是随心所欲,喜欢什么穿什么,哪怕是怪异,只要自己喜欢就好,硬生生产生一种整片沙滩都是我的天下的豪迈。二是根据肤色、身材等实际情况去选择泳衣,即便不能一鸣惊人出类拔萃,也不至于因为穿错衣服而成焦点。

夏天出海如何挑选泳装

一、选择泳装四要素

氨纶丝含量:达到18%氨纶含量的泳衣才算比较好。

泳衣弹性:选择拉力紧,回弹复原好的泳衣。

品牌:ARENA、SPEEDO是最大的两个泳装品牌,一般游泳者无须选择如此专业的泳衣。

款式与花色:看个人喜好。

二、根据肤色选泳衣

黑皮肤MM可选择:适合暖色调的泳衣,如黄绿、西洋红、白色等高明度颜色的泳衣。

白皮肤MM可选择:选择范围比较大,彩色波板糖泳衣、蓝色细条纹比基尼等都可轻松驾驭。

三、根据体型选款式

如果有傲人的身材和绝对的自信,三点式泳衣是最好的选择。两件式泳衣则有吊带型、背心型、罩衣型等可选择。连体式泳衣则可很好修饰体型,也同样有许多花色可供选择。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