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图片

2008-12-23 16:49:31南、北半球台风区别

2006-06-30 00:02:00巨龙“杰拉华”

2006年6月29日傍晚,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北方天空出现罕见壮丽云彩。

2007-08-09 17:20:00台风“蝴蝶”

,“蝴蝶”上午11时在台中的东南方向约60公里处,晚上11时将在金门的东北方向约110公里的海面上。

2005-09-13 13:21:00台风“卡努”

台风“卡努”影响山东海边涌起近十米巨浪

2010-06-28 09:29:06台风之王“桑美”

2006年8月初的西北太平洋注定是不太平的,短短10天便集中爆发出4个热带气旋,这其中,就有创下多个第一的超强台风“桑美”(Saomai)。从天空中俯瞰,它形体婀娜,结构匀称,色泽饱满,然而,在美丽的云墙之下,却是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从不起眼的热带云团到超强台风,“桑美”只用了短短4天。其强度之强、风力之大为百年一遇,破坏性更是超出人们的想象。因致灾严重,“桑美”这一名称今后不再续用。“桑美”作为造成重大灾害的2006年第8号台风的专名载入世界台风史。“桑美”虽被除名,其警示作用却更加凸显。目前,我国已进入台风多发期,如何加强应急防范成为一个重要课题。【详情】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