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2009-01-07 16:05:18英国遭遇罕见低温 度过15年来最冷冬天

近期,英国大部地区出现低温天气。4日至5日夜间,来自北极地区的强冷空气导致英国许多地区降雪并出现少有的冰冻天气。

2009-01-07 08:33:34沙特罕遇低温造成至少1人死亡

在一股来自北欧的冷空气影响下,沙特阿拉伯全境日前遭遇寒流袭击,北部地区气温更是骤降至罕见的零下8摄氏度,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

2009-01-06 09:41:47罗马尼亚遭遇低温天气 居民夜间被冻醒四次

4号,罗马尼亚遭遇低温天气,部分地区夜间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0摄氏度。

2009-01-05 16:13:07印度北部地区低温冻死数十人

进入新年以来,印度北部出现低温天气。接近零摄氏度的低温和浓雾在3日和4日导致20人死亡。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