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信息

2020-07-20 14:17:59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峨眉山风光秀美,位于最高处的峨眉山金顶,一年中有300天以上的时间被云雾笼罩。7月19日,雨后峨眉沟壑尽显,金顶露出她美丽的容颜。

2019-10-28 14:34:29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10月27日,正处于深秋时节的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蔚蓝的天空下,浓浓的秋色与俄罗斯建筑群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

2019-10-28 10:05:43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

沿着中(国)巴(基斯塔)友谊雪山路一路向西,行走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帕米尔高原上,雪山、草原、冰川、高原湖泊就在你眼前展现着着祖国壮美的山河,让人叹为观止。

2019-10-30 09:35:28湖北神农架晨雾缭绕 秋色迷人

10月下旬,湖北神农架已经进入深秋时节,山势重峦叠嶂,山色层林尽染。大九湖的晨雾、天燕景区的秋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拍摄/李碧春)

2019-10-30 14:47:11紫菊满山坡 黄山坡山村秋色正好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近日,黄山歙县杞梓里镇坡山村百亩徽州紫菊花盛开,当地农户忙采摘,一派丰收的景象。

2019-10-31 08:53:36山水扇面:秋红点缀颐和园西堤

中国天气网讯10月30日,北京颐和园西堤、万寿山北岸秋色渐愈浓。使笔者生发了一种怀古之情,真是人在画中游。于是拍摄制作了这组山水扇面:秋红点缀颐和园西堤。

2018-10-31 10:28:13山东威海:深秋暖阳 光影“魅”人

深秋,林间,煦暖的秋阳透过缝隙,洒满草地。

2018-10-31 16:14:02换个视角看秋景 竟然这么美!

深秋时节,大地都披上了五彩斑斓的色彩,换个视角看世界,又将是怎样的奇妙的风景呢?记者前往北京圆明园,拍摄湖水中斑斓的秋色。倒影中的秋天,如梦如幻,美不胜收。

2018-11-02 09:54:19金秋美景大觉寺

北京西山大觉寺以清泉、古树、玉兰、环境优雅而闻名。寺内共有古树160株,有1000年的银杏、300年的玉兰,古娑罗树,松柏等。其中千年银杏一木成林,是北京赏秋的好去处之一。

2018-11-02 15:50:25银杏正当时 用鱼眼圈住北京灿烂金秋

10月底11月初,北京秋意正浓,紫竹院公园银杏呈现出耀眼的金黄色。用鱼眼镜头巧妙的圈住这北京的灿烂金秋。

2018-11-05 11:16:39陕西:秋天里的童话故事

11月是杨树林最美的时候,绿色的叶子转为灿然的金色,秋风在林间穿梭,带树叶飘然而下,织成一张巨大的金色地毯。

2018-10-11 16:09:13京城秋高气爽 颐和园框景如画

进入10月以来,北京秋风习习,碧空如洗,呈现出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也是一年中最舒适宜人的日子。记者利用颐和园的亭台楼阁、碧波绿树,带你从画框中欣赏别样的颐和园风景。

2018-11-07 09:28:44红嘴鸥来啦!云南昆明连续34年迎来越冬红嘴鸥

11月5日,数千只红嘴鸥在昆明滇池边飞翔,这是生长在西伯利亚等地的红嘴鸥连续34年来到昆明越冬,吸引民众争相留影喂食。

2018-11-09 11:03:38京城赏秋“末班车”

进入冬季,冷空气越来越按捺不住,频繁地“催促”着,让北京的秋天赶快离开。几阵秋风过后,片片金黄离开树梢,缓缓落向地面。在这个初冬的日子,带你一起抓住北京璀璨秋日的“尾巴”,欣赏北京秋日最后的绚烂和静美。

2018-11-09 16:40:00去北海公园看日出 水中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冷空气又给北京带来的好天气,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脚步,一起去玉渊潭看日出,看那歌声中的“阳光和白塔”。

2018-11-12 09:40:55雨后婺源美如画

雨后放晴的江西婺源县,蓝天白云与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落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

2018-11-13 15:09:49五塔寺内藏秋景 银杏金黄诗意浓

五塔寺原名“真觉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白石桥以东长河北岸,创建于明代永乐年(1403-1424年),寺内高石台上有五座小型石塔,五塔寺金刚宝座塔是印度佛陀伽耶精舍(释迦牟尼得道处迦耶山寺所建的纪念塔)形式的佛塔。在我国同类的十馀座塔中五塔寺金刚宝座塔的年代较早,样式最秀美,堪称为明代建筑和石雕艺术的代表之作,也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典范。虽然现在北京已入冬,但五塔寺仍是一片金黄,美丽的景象吸引很多热爱摄影的游客前来观赏。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