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全国环境气象公报

2023-11-21 18:00:00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雾霾天气

21日夜间,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21日夜间至22日上午,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南部、江苏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22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明显好转,雾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此外,21日夜间至22日,内蒙古中西部、宁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21日夜间,区域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21日夜间至22日上午,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22日至23日,受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改善,上述地区的雾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长三角区域

22日,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受传输影响,部分地区有轻度霾。23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好,21日夜间至22日上午,江苏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

汾渭平原区域

21日夜间,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22日起,受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改善,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雾霾天气。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持续性霾天气。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天气。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和湿清除条件较好,无持续性霾天气。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新疆南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21日夜间至22日,内蒙古西部、宁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