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公开赛永野龙太郎65杆取得单独领先

字体 2016-04-27 10:55: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永野龙太郎65杆取得单独领先

中国高尔夫网4月27日讯 来自熊本县的永野龙太郎星期四在千叶县千叶乡村俱乐部梅乡球场抓到6只小鸟,打出65杆,于亚巡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的松下公开赛上,取得首轮领先。这也是永野龙太郎连续第二周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取得领先。

美国选手简森-纳森(Jason Knutzon)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6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的表现也十分精彩。他同样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在抓到4只小鸟之后,他与朴相贤、星野英正、矢野东、池田勇太以及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一起以67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



吴阿顺打出无柏忌一轮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梁文冲比较起伏,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6位。

永野龙太郎在上一周东建杯的第一轮结束之后也取得领先,他最后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获得单独第三名。今天,他的推杆十分好,第一洞就推入8米小鸟长推。而后六号洞,他在170码之外的秃地上用6号铁击球,将球送到1米处,抓到了死鸟。九号洞,他推入3米小鸟推,前九洞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而转场之后,他从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了3只小鸟。

“过去两个星期,从天气上而言,我十分幸运。我今天能把握机会,在风刮起来之前找到自己的节奏。因为这个原因,我感到真的十分幸运,” 永野龙太郎说,“我在这里有许多机会接近旗杆。一些击球非常好,一些击球还可以更好。球场非常狭窄,因此我不能像平常那样猛力挥杆,不过总的来说,我满意自己的表现。”

永野龙太郎是熊本县人,他介绍说他的家也遭到了地震的影响,现在晚上还睡在车子之中。虽然食物短缺的情况已经没有了,可是当地仍然有不安的因素。

说到排名第二位的简森-纳森,他拥有两个亚巡赛头衔,不过自从2007年以来他还没有赢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即将满40岁,又或者自年初以来,我一直有伤。后九洞的时候,伤又复发了,可是我很幸运能推入一些推杆。” 简森-纳森说,“希望身体可以坚持住。我一直在与伤势对抗。这才是第一天,因此你不能太过兴奋。我们十分幸运能在7点左右开球。我们有几个洞没有遇到风,可是下午的时候风就刮了起来。”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