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冠军擦边出局欲哭无泪

字体 2017-08-15 06:29:2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维斯伯格在搞什么

中国高尔夫网8月14日讯 没能在补赛中弥补PGA锦标赛的失地,今年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一年以来首次遭遇淘汰。而他的出局拯救了亚当-斯科特。

奥地利一哥星期六一早重新回到惊恐山谷俱乐部完成第二轮的时候,刚好位于+5的预估晋级线。他还有三个洞待打,其中包括前九洞两个最容易的球洞。

可是他在七号洞错过7英尺小鸟,而八号洞手里拿着挖起杆,也没有抓到小鸟。收官的九号洞,他成功两上,却匪夷所思吞下要命的三推,掉出了前70位。他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8杆,变为了+6!与李昊桐、罗斯等人一道出局。

这结束了维斯伯格自去年PGA锦标赛以来,全球各项比赛连续28场晋级的记录。

亚当-斯科特却因此免于被淘汰。如果维斯伯格哪怕抓下一只小鸟,总成绩达到+4,斯科特不仅会淘汰,其美巡赛赛季也将结束。澳大利亚帅哥未来三个星期会放假陪伴即将生产的太太。身处联邦杯61位,他重返美巡季后赛的时候,已经被淘汰。而现在,他还可以再打两轮,也多了一些可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