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享乐地图

上海周边游全攻略
上海周边游全攻略
赏梅游览船,在太阳广场香樟东路旁乘坐梅花节期间特别开设的“赏梅游览船”。呼吸清新空气,饱览沿岸美景。

世博周边美食大搜索
世博周边美食大搜索
世博会除了欣赏新奇景观以外,本地的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尤其是世博园区周边的美食......

搜索上海时尚夜店
搜索上海时尚夜店
人影的晃动都被笼罩在这种诡谲的气氛中,却显得一丝不苟,恰好配合着鬼魅声线的喑哑和身姿摇曳的缠绵。

上海今日生活天气提示

交通指数

较好

夜生活指数

较适宜

旅游指数

一般
有小雨,能见度不太好且路面潮湿,不适宜高速行驶,司机应更加集中注意力,小心驾驶。
虽然有风且有时有阵雨,但只要提前有所准备,您仍然可以享受夜生活的乐趣。
有雷阵雨,外出请注意防雷。风稍大,稍热,等雨过去,还是可以外出游玩的哦。

历届世博精品

永远的埃菲尔铁塔
永远的埃菲尔铁塔

1889年世博会期间,登塔成为参观的主要目的和时髦,共有2百万人在会期参观了铁塔。

世博会上的传奇水晶宫
世博会上的传奇水晶宫
1851年一个传奇水晶宫震惊了世界,它的背后又有着多少令人感慨的传奇故事发生呢?
爆米花口香糖风靡全球
爆米花口香糖风靡全球
崇尚流行文化的美国人,将平民化、大众化的娱乐与游艺活动融入了1893年的芝加哥世博会。
阿拉米罗大桥
阿拉米罗大桥
没有1992年世博会,就不会有被誉为载入历史的世界十大顶级豪华艺术建筑之一的阿拉米罗大桥。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