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时间:21日~23日

    事件:21日开始,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普遍下降4~8℃,并伴有4~6级偏北风,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中北部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东北地区将有小雪,贵州西部有冻雨。

网友热议 更多

御寒你HOLD住了吗
冷空气频繁来袭,天气多变,如何应对这样的天气呢?

影响城市

北京37/23℃ 
天津36/26℃ 晴转多云
石家庄37/25℃ 
太原32/21℃ 晴转阴
乌鲁木齐28/18℃ 晴转多云
沈阳28/21℃ 阵雨转多云
长春24/18℃ 阵雨
兰州29/17℃ 阵雨转小到中雨

冷空气与人体健康

范冰冰演绎冬日羽绒服

夺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曝光了一组冬日写真。范冰冰或是清纯或是性感。设计时尚的羽绒服不显臃肿,在冬日里同样能穿的很美,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3妙招治肌肤“感冒”
气温骤降,不少人都被感冒困扰。其实,肌肤也会“感冒”。肌肤在这个季节出现红肿、干燥,都是“生病”的表现。教你3个妙招,保证治好肌肤的“小感冒”。
哪些器官最怕过冬
寒冷的冬天一来临,对全身器官都是一次考验。面对这个季节,我们身体里的有些器官能抗寒,有些却特别怕冷。为它们做好额外的保暖工作,对于冬季保健格外重要。
健康过冬 8种食物
冬天到了,吃什么既美味又健康?传统养生观念讲究“不时,不食”,什么时候吃什么菜。因此,应季食物一向被认为是健康首选。8种冬季“特产”,陪您健康过冬。

推荐专题 更多

无形的杀手:一氧化碳中毒
冷空气的“老家”在哪里?
寒潮防御面面观
气象科普系列专题:雪灾
冬季对抗皮肤干燥宝典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