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卫星云图     

    时间:10月10日~10月15日
    事件:冷空气来袭,长江中下游以北降温4~8℃,南方部分地区有寒露风。
    影响: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出现4-8℃的降温,其中内蒙古中西部、东北等地的局部降温10℃以上;并伴有5级左右偏北风;中东部大部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江南华南局部地区雨势较大;华南中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寒露风天气。

气象百科 更多

什么是冷空气?
冷空气和暖空气是从气温水平方向上的差别来定义的,位于低温区的空气称为冷空气。

影响城市

哈尔滨25/19℃ 中到大雨转中雨
长春24/18℃ 阵雨
沈阳28/21℃ 阵雨转多云
乌鲁木齐28/18℃ 晴转多云
北京37/23℃ 
天津36/26℃ 晴转多云
郑州35/26℃ 多云
兰州29/17℃ 阵雨转小到中雨
济南35/26℃ 晴转多云
西安32/25℃ 多云
呼和浩特30/18℃ 晴转多云
合肥37/28℃ 

秋季养生

秋季抗衰老多吃八种果蔬
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就是细胞间丧失了“沟通”能力,因此秋季保护干燥的皮肤,抵抗衰老,就要多吃海苔、鱼肉、奶制品、熟番茄、核桃、荔枝、苹果和蘑菇八种果蔬。
秋季抵抗流感的模范食品推荐
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而流感也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没有一种神奇的食品能立刻达到免疫效果,但免疫力是与整体营养状况有关系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有一些食品值得推荐。
秋季注意三个部位的保暖
俗话说,春捂秋冻,百病不生。但专家指出脖子、腰肾、脚踝三个部位应做好保暖。这三个部位均处于人体阳气运输的主要通道上,是主要的生理支撑点,一旦受寒,便会引起相关部位的疾患。
寒露过后注意身心都要“防燥”

寒露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全国大部地区热冷交替季节的来临。养生专家建议,身心“防燥”对这个季节的养生至关重要。此时我国大部分地区天气转凉,随之雨水渐少,天气干燥。

推荐专题 更多

防灾减灾专题——霜冻
防灾减灾专题——冷空气
我国中东部雾气弥漫
海南持续强降雨
中国古建筑防雷“秘技”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