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卫星云图     

    时间:9月27日~10月2日
    事件:冷空气来袭,中东部大范围降温,局地超10℃
    影响:9月27日起,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8℃,内蒙古、华北北部东部及东北等的局部超过10℃,并伴有4~5级左右的偏北风,北方需防霜冻,南方要防范低温对农业的不利影响。

影响城市

哈尔滨25/19℃ 中到大雨转中雨
长春24/18℃ 阵雨
沈阳28/21℃ 阵雨转多云
北京37/23℃ 
天津36/26℃ 晴转多云
石家庄37/25℃ 
合肥37/28℃ 
济南35/26℃ 晴转多云
南昌36/28℃ 
长沙37/29℃ 多云转晴

秋季养生

初秋健康养胃有“四宝”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渐渐转凉,人体易受冷空气侵袭,胃也格外容易受凉,肠胃病成了这个季节的常见病之一。那么,肠胃不好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大家秋季健康养胃的小方法。
秋季抵抗流感的模范食品推荐
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而流感也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没有一种神奇的食品能立刻达到免疫效果,但中国农业大学专家介绍,免疫力是与整体营养状况有关系的,有一些食品值得推荐。
老人要防5种秋后病
立秋之后,昼夜温差大,最容易使人体机能发生变化,因此,换季前后的养生保健十分重要,尤其老人,由于抵抗力弱,机体防御性差,更要做好各种防护措施,谨防各种疾病来袭。
儿童护肺唱响五部曲
免疫力低下的孩子在秋冬季节很容易感冒,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炎症蔓延至肺部,先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如果发热持续不退,咳嗽加剧,就可能转变为肺炎,家长需要格外注意。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