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时间:7月1日至7日
    事件: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出现高温天气。
    影响:四川盆地东部、重庆、汉水、江淮南部、江南、华南大部出现日最高气温在35-38℃的高温天气,局地超过38℃。

中暑了怎么办?点击看大图

问卷小调查

夏季防晒你有哪些方法?

高温排行

排名 城市 所属省 最高气温(出现时间)
吐鲁番新疆41℃(17时)
托克逊新疆40℃(14时)
鄯善新疆39℃(18时)
阿拉山口新疆38℃(18时)
文成浙江37℃(16时)
克拉玛依新疆37℃(17时)
炮台新疆37℃(17时)
蔡家湖新疆37℃(16时)
元谋云南37℃(17时)
通山湖北37℃(15时)
根据今日0时至19时整点实况资料统计

更多 科普知识

什么是“桑拿天”

在气温并不太高时,但湿度很大,就像在蒸笼中,称之为“桑拿天”。

高温与生活

山楂配白糖最解暑
专家建议可以通过饮食药物的调理来缓解夏日不适。
夏天吃肉如何才能畅快不上火
炎热夏季,吃肉不仅让人觉得有些油腻,还容易上火。如何才能畅快不上火?
夏季饮自制冰粥解暑开胃清火
夏日炎炎,闷热难当,适当的清凉就好,不然过度贪凉会让人体脾胃受损。
夏季防暑可以用“热招”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亚健康科彭玉清主任建议,夏季养阳可以以热制热。

高温防御漫画

上班族避暑指南
上班族是很辛苦的一个人群,遇到高温天,应该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出行,饮食上面应以清淡为主。
高温天如何消暑
高温天最想投入大海的怀抱消暑,但是在游泳前,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工作。
高温养生
高温天饮食应以清淡为主,最佳饮料为白开水和绿豆汤,可以到医院去贴伏贴防中暑。
中暑了怎么办
在遇到有人中暑后,应让他平躺,抬到阴凉处,用毛巾浸热水敷肺腑部,并口服藿香正气水。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