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优势

万州位于长江上游,已有4000多年的柑橘种植历史。亚热带湿润的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霜雪稀少,营养丰富的紫色土壤,年平均日照时数1480小时,使万州成为世界最佳柑橘种植地之一。

全国人大常委、华中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在考察万州玫瑰香橙产业后,提出:“三峡库区具有冬季冷凉但无明霜的气候特点,特别适宜2-4月成熟的晚熟柑橘生产,是中国乃至亚洲唯一的,确实是发展晚熟柑橘的宝地!”

全年无霜冻为晚熟柑橘提供了生长条件,冬季湿冷气候成就了独一无二的玫瑰红,万州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培育出了更加优质的品种,并冠名为万州玫瑰香橙。

二、营养美味的饱满品质

玫瑰花香的浪漫,酸甜爱恋的口感,营养滋润的容颜,品味纯净的自然。万州玫瑰香橙营养丰富,肉质如玉有玫瑰香味,被誉为“柑橘皇后”“血橙中的王者”,具有“果鲜”“肉香”“营养”三大特色。晚熟色艳,皮薄汁多,细嫩化渣,甜酸适度可口,富含花青素、橙皮苷,具有抗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多种功效。

三、资源整合的规模化发展

为了玫瑰香橙更好更快的发展,50家果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组建了万州玫瑰香橙协会,统一技术、统一管理,基本实现规模化布局、标准化生产、集约化经营、社会化服务和品牌化销售。全区玫瑰香橙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其中科技园6万亩,亩产2吨以上。

为了确保每一个玫瑰香橙达到理想的品质和口感,万州玫瑰香橙引进了先进的香橙智能分选包装系统,在线清洗、检测每一个香橙的质量、大小、色泽、糖度、和内外瑕疵等综合质量,每小时可智能化分级香橙15吨。从种植到包装,如此精益求精的系统化过程,标准化管理,成就了优质美味的万州玫瑰香橙。

四、品牌建设和销售市场

自2004年晚熟柑橘进入万州以来,万州玫瑰香橙先后获得“绿色食品”证、“地理标志农产品”、“中国果品品牌百强”、“中国十大柑橘品牌”、“重庆优质气候农产品”等称号,荣获了国家认证的优质企业,农业部柑橘绿色防控示范基地,并于2016年10月获得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证书。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南京、内蒙古、沈阳、广州、深圳等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三生有幸,平湖万州,十三年来,万州玫瑰香橙精细耕耘,诚心呵护,只为带来最好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