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评论
置顶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07:00)

寒潮席卷中东部 江南等局地降温超10℃

今天(29日),中东部持续近一周的雨雪天气将趋于结束,仅湖南、贵州等地有降水。不过,今起至2月3日,冷空气将频繁南下,雨雪虽然消退,但中东部的“冰冻”模式仍将持续,江南东北部、陕西南部等局地降温幅度将超10℃,省会城市中,合肥、武汉、南京等地最低气温将创入冬以来新低。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5:04)

本次直播结束

今天南方地区雨雪天气明显减少,强度显著减弱,本次直播到此结束。不过今天至2月3日,中东部地区气温还将有所下降,并继续维持偏低状态,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偏低5-6℃,仍需注意防范低温冰冻天气的不利影响。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4:07)

【现场】约起!到南京踏雪寻梅

大雪过后,气温下降,江苏南京古林公园内的梅花不畏严寒,含苞待放,白雪红梅,诗情画意。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1:44)

湖南雨雪冰冻致46万人受灾 31日雨雪止本周低温持续

近日湖南遭遇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已造成10市州46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4.4亿元。预计今(29日)明两天雨雪主要影响中南部地区,31日雨雪逐渐收尾,本周中后期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本周低温仍将持续,大部地区较常年同期偏低4-6℃,需注意防寒防冻。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1:43)

【预报】福州未来三天持续湿冷

预计,未来三天,福州全天气温都在个位数徘徊,加之阴雨频繁,体感非常湿冷,体弱者应注意防寒保暖,室内取暖也需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1:39)

【现场】低温雨雪天气致湖北153万人受灾

据湖北省民政厅截至1月28日17时统计,此次低温雨雪天气已造成武汉、黄石、十堰、宜昌、襄阳等14市(州、直管市)45个县市区153.46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人(潜江市、建始县各1人),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81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59.26千公顷,其中绝收面积7.05千公顷;因灾倒塌房屋84间,不同程度损坏房屋463间;直接经济损失10.84亿元。(来源:湖北日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0:51)

【现场】湖北多地现“牛皮凌” 周一早高峰路面冷清

1月29日,暴雪过后的湖北省迎来今年最低温,各地出现了严重的道路结冰现象。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0:27)

【现场】陕西游人不畏严寒勇攀高峰

虽说“行路难”,但欣赏华山险峻风景的游人却不畏严寒酷雪,仍然坚持勇攀高峰,欣赏着雪后宛若仙境的华山风景。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10:36)

【预报】广州最高温不足10℃ 持续阴冷

冷空气不断南下,预计未来三天广州最高气温都不足10℃,加之小雨飘落,持续阴冷,需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09:41)

【影响】安徽湖北等13省区百余条高速封闭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截至今天7时45分,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境内百余条高速公路多个路段封闭。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8-01-29 09:29)

【影响】持续降雪致安徽11市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3亿元

连日来的持续降雪已造成安徽11市不同程度受灾,截至28日14时初步统计,受灾人口48.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4316人,直接经济损失3亿元。(来源:中安在线)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