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评论
置顶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6:20)

台风“卡努”路径图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5:39)

【影响】“卡努”减弱为热带低压 对我国影响渐趋减弱

今天08-14时,浙江东北部沿海局地雨势仍然强劲,像是定海雨量达46.9毫米。今天14时,台风“卡努”已经减弱为热带低压,位于海南岛西北部近海海面上。预计“卡努”减弱后的低压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南方向移动,即将减弱消失。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5:26)

【影响】“卡努”给台湾带来暴雨 台东知本受灾严重

台风“卡努”外围环流与东北风形成共伴效应,给台湾北部、东半部地区带来暴雨,不少地区出现淹水和土石流灾情,尤其是台东知本灾情较为严重。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4:22)

【影响】“卡努”来袭 大风吹塌广西贵港公交站牌棚顶

15日晚,大风侵袭广西贵港市,16日早上,贵港依然狂风阵阵,有多处广告牌被吹掉,公路上的隔离物也被吹的七零八乱,路边的公交车站牌棚顶直接被吹塌,铁架直接被拦腰吹断,受损相当严重。(图片来源:贵港市气象局李新华)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3:36)

【解读】2017年登陆我国台风盘点

常年我国最后一个登陆台风日期为10月6日,希望可能但愿今年“卡努”是最后一登。今年以来已经登陆8个台风,比常年7个偏多,而且有5个登陆广东,比常年2.7个也明显偏多,仅次于1980年和1993年的6个。​​​​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3:17)

【影响】强降水致浙江舟山等地淹水严重 今日降水减弱

受台风“卡努”外围云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昨天(15日)浙江宁波、舟山、台州东部、绍兴东部等地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截至16日10时,近12小时全省共有229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99个超过100毫米、4个超过300毫米。另外,沿海海面和部分沿海地区出现8~10级、局部11级大风,最大为嵊泗徐公岛35.7米/秒(12级)。(图片来源:舟山市气象局)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2:15)

【预报】彩图看台风“卡努”路径

图为16日08时台风“卡努”逐3小时降水预报与路径图,颜色表示3小时降水累计量值,颜色越暖代表降水量越多。台风标志为台风中心所在位置。线条表示台风的移动路径。台风的降水区域主要集中在台风所在区域及其外围云带所在地区。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1:25)

【影响】今日南宁机场41班航班受阻 广西6市局地有大暴雨

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已于今天(16日)凌晨登陆广东徐闻沿海,将向西偏南方向继续移动,受其影响,今天南宁机场41班航班受阻,白天广西西部和南部6市局地仍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和东部阵风可达9~10级;明后天风雨减弱局地仍有大到暴雨。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1:15)

【预报】今天湛江等市县仍有较强风雨

台风“卡努”已于今(16日)早3时25分前后登陆广东徐闻并逐渐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在它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之下,今天广东湛江等地仍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粤西沿海和海面、琼州海峡等仍有7-8级狂风。随着台风减弱,明后两天广东南部市县将转为阵雨和多云天气,气温也将明显上升。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1:30)

【预报】广州出现降雨

受“卡努”影响,今晨广州番禺区和市区自南向北出现降雨,风力渐显。(来源:微博@广州天气)
[主持人] 直播员
(2017-10-16 11:12)

【影响】“卡努”携风雨远去 海口城市社会秩序基本恢复

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16日凌晨3时25分在广东徐闻登陆。记者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截至16日上午8时,“卡努”对海口市区的影响基本结束,全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海口城市社会秩序基本恢复。 查看原文链接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