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中东部9省市迎高温 明天消退

预计,今天北京、河北、山东等地高温持续,强度为本轮高温天气最盛。明天,随着冷空气南下,除山东、河南外,北方大部高温消退。而在南方,端午假期降雨范围不大、降雨强度小,利于出行。

北方晴热持续【8】省份有高温 明天消退高温黄色预警 森林火险气象警报

11个妙招拯救夏日晒伤 农业如何防范干热风?

最新消息

2017-05-27 10:47山东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端午假局地将达38℃

端午假期期间,山东阳光高温唱主角。预计山东大部假期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较高,有干热风,森林火险等级高,滨州、东营、淄博、潍坊和烟台的局部地区可达38℃。为此,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2017-05-27 10:23太原将现今年首个高温 端午假期山西晴热为主

今天(27日)起,山西大部地区将出现35℃的高温天。明天,也就是端午假期第一天,山西大部高温持续;后期(29-30日)气温略有下降。总体来看,端午期间山西天气适宜出行,但天气炎热,外出时需做好防暑防晒的准备。

2017-05-27 07:26端午假期首日北京气温高达36℃ 后期冷空气救场

明天(28日)开始,就将迎来端午小长假,北京气温也将“热情”迎接假期。预计,明天北京气温高达36℃,火力十足;29日起,冷空气前来救场,气温下降至30℃左右,适宜出行。

2017-05-26 16:52北京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明后天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预计27至28日,本市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

2017-05-26 15:25辽宁今起气温迅速攀升 周日锦州气温将破35℃

预计今天(26日)白天开始辽宁气温将迅速攀升,到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突破30℃,锦州地区将达35℃,但29日起将出现4-6℃的降温,公众出行需留意天气变化。

2017-05-26 15:25端午假期江苏大部炎热局地高温 南京小雨不利返程

中国天气网讯今起(26日)三天,江苏天气晴好,气温迅速冲高。到了端午假期第一天(本周日),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4℃,徐州、盐城等地或将遭遇35℃的高温;假期后两天大部气温仍能达32~34℃,30日南京、常州有小雨。端午假期江苏大部天气炎热,外出游玩请注意防暑防晒。

2017-05-26 13:34重庆周日局地或现高温 端午假期后两天雨水来扰

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升高,端午假期首日,东北部局地或将出现35℃高温。假期后两天气温略降,仍有雨水前来打扰,30日主城区将有小到中雨。

2017-05-26 11:47端午假期北方6省市将现高温 南方返程雨水来袭

今年端午小长假(5月28日-30日)即将开启,总体来看,端午假期前两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以晴热为主,华北、黄淮一带将有大范围高温现身;假期最后一天,即端午节当天,南方的雨水将明显增多。

2017-05-26 11:33河北端午前期晴热石家庄将飙至38℃ 后期冷空气救场

预计,未来三天,河北重启“烧烤模式”,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0℃以上,端午假期首日(28日),省会石家庄将现38℃高温。29日起,冷空气来袭,河北多地气温下降至30℃左右。

2017-05-26 10:45郑州周末两天气温冲击37℃ 河南中北部重度干热风来袭

今起三天,河南将持续“炙烤”模式,周末两天北中部地区更将遭遇大范围高温,局部可达37-38℃,省会郑州气温或连续两天达到37℃。同时,北中部周末有重度干热风,需注意防范。

2017-05-26 07:36北京今明天晴热 端午假期首日将现35℃高温

今(26日)晨7点,北京气温仅有17℃,早起上班上学的人们体感非常凉爽。不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攀升至31℃;明后天气温依然“热情”,尤其是端午假期首日(28日),北京将再现35℃的高温天。

2017-05-25 11:56山东今起持续晴热 端午假期大部气温可冲高至36℃

预计今天(25日)起一直到端午假期,山东都将以晴天为主,内陆地区气温在周六将冲高至35℃左右,高温再现。端午期间最高气温可达36℃,多地或创今年气温新高,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