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评论

(2016-11-23 18:00)

[主持人]中国天气

直播结束

此次寒潮直播报道于23日18时结束。

(2016-11-23 17:32)

[主持人]中国天气

【影响】江苏连云港气温急剧下滑 菜农忙给蔬菜保暖

据微博@文明连云港消息称,受寒潮影响,今天连云港气温出现急剧下降,对设施蔬菜带来严重影响,各乡镇的农户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做好设施蔬菜防寒保暖工作。记者在赣榆区青口镇的设施蔬菜种植基地里看到,菜农们正忙着给温室大棚覆盖一层厚棉毡,以提高温室和大棚内的温度。

(2016-11-23 16:25)

[主持人]中国天气

【预报】寒潮过后 北方缓慢解冻

此次寒潮过程给我国大部地区带来了降雪、降温天气,寒潮过后,北方将缓慢解冻。

(2016-11-23 16:17)

[主持人]中国天气

【预报】广州将持续阴雨湿凉天气

根据今天12时预报,未来几天广州都将持续阴雨湿凉天气。

(2016-11-23 16:13)

[主持人]中国天气

【实况】北方降温如“速冻”

进入冬天以来,北方气温猛烈下降,像被“速冻”住一样。

(2016-11-23 15:59)

[主持人]中国天气

【预报】冷空气携大风降温袭广西 大部降幅将达10-12℃

今天(23日),冷空气横扫广西全区,带来大幅降温和大风天气,为此北海涠洲岛全线停航。预计今明天,桂西、桂南大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10-12℃。公众需注意强降温天气对农业、海洋运输的不利影响,同时防寒保暖。 查看原文链接

(2016-11-23 16:03)

[主持人]中国天气

【现场】南京恋人初雪中美丽“冻”人

昨天,南京迎来今冬第一场雪。中午大雪纷扬中,一对新人来到东南大学拍摄婚纱照,他们是东南大学的毕业生,男生西装革履,女生身披白纱,美丽“冻”人!他们在中央大道,在涌泉池都留下了倩影,也引来众多师生冒雪驻足~短短几分钟,东大师生的朋友圈都被这对新人的照片刷爆。来源:@东方卫报

(2016-11-23 15:51)

[主持人]中国天气

【实况】堆雪人呀堆雪人

最近几天,中东部多个省市迎来了降雪,网友纷纷堆起了雪人,你还记得曾经堆过的以及没堆成功的雪人吗?

(2016-11-23 15:48)

[主持人]中国天气

【应对】南京环卫全员取消休息 组建扫雪防冻突击队

据微博@南京发布消息,昨晚,南京市环卫应急中心启动扫雪防冻应急预案。230名中心工作人员以雪为令,全部取消休息。成立了一支由50人组成的扫雪防冻突击队,所有队员手机24小时开机待命。目前,中心扫雪机械设备检修维护到位,扫雪防冻储备物资准备完毕。一旦雪情加剧,将立即安排人员车辆对桥梁、高架、道路进行融雪铲雪作业,确保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安全。

(2016-11-23 14:43)

[主持人]中国天气

重庆气温跳水巫溪现雨凇 未来大部最低温降至冰点

昨天(22日),重庆迎来强降温天气,强烈的冷空气及降雨使得重庆巫溪突现雨凇奇观。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气温将持续走低,最低温或至0℃,高海拔地区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东南部局地有冻雨。 查看原文链接

点击查看
置顶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