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两会气象保障服务

2020-05-27 13:43:17加强石羊河流域治理

保护石羊河是事关河西走廊大通道安全、西北地区发展与稳定以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局性问题。

2020-05-26 12:59:44低温津贴温暖劳动者

每年入夏,符合条件的户外劳动者都能领到一笔暖心的“清凉费”,也就是高温津贴。可数九寒冬天,户外劳动者却很少享受过低温津贴。

2020-05-15 10:54:49关注疫情暴露问题

这次疫情反映出疾控体系信息滞后,人才队伍有待提高,体制机制有待完善等短板。而这些问题,都将成为政协委员戎蓉全国两会提案中的一部分。

2020-05-18 19:32:29加强医卫体系建设

全国政协常委张连起今年提出了做优非公医疗机构、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等六项提案。

2020-05-18 19:24:24增加农村图书馆

全国政协常委朱永新呼吁,“十四五”期间应该出台国家的农村中小学图书馆建设工程。

2020-05-18 19:21:07关注产业互联网

七份书面建议涉及产业互联网、乡村振兴、金融科技、医疗服务与医生获得感、中小微企业发展、区域发展、生态环保等热点问题。

2020-05-15 10:33:15今年财政新动向

5月14日,《人民日报》刊发了财政部部长刘昆的《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一文,透露了今年财政政策最新动向。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