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游记赢情侣海滨游

海滨游示意图

山东日照海边游 游客热情不减 更多

国内主要海滨城市旅游指数更多

景区 天气 气温 旅游指数
大连27/22很适宜
青岛多云转阴29/25很适宜
厦门多云35/26较适宜
香港雷阵雨转阵雨32/27一般

国内海滨推荐更多

【出游Tips】每年的7-9月份是北海的黄金旅游季节,同时也是这里的台风季节,所以这个时候到北海旅游的游客请留意台风的预报。

【出游Tips】厦门一年四季花木繁盛。除了8月份台风季节,海边的船只全部停开,不能欣赏到优美的海景,其他时间去厦门旅游都很好。

【出游Tips】青岛的精彩,在于它所独具的海与山的双重气质,在于易于亲近的欧亚风情,更在于海与城市完美的结合。

【出游Tips】秦皇岛适合走走看看的地方很多,比如孟姜女与万里长城,比如黄金海岸。在枯藤垂拂的长城下面对大海而坐,相当惬意。

热门海滨线路 (以下线路由搜团旅游网提供)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