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扶贫攻坚

2020-06-01 12:29:23全国两会闭幕:不畏疫情遮望眼 脱贫攻坚必功成

2020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今年未设经济增长速度具体目标,但有一个“硬任务”却是必须要完成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5-28 17:03:10我国基层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稳步提升

在“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理念指导下,气象部门基层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建设全面推开。

2019-05-12 16:45:14中国气象局与扶贫基金会共建预警信息发布渠道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共同的防灾减灾公益服务社会职能,合力在减灾扶贫预警发布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提升面向贫困地区民众及贫困地区应急责任人的预警信息精准发布能力。

2020-05-29 09:43:54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报告勾勒收官之年行动图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预算报告、计划报告同时提到的内容,展现了党兑现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一庄严承诺的决心。

2020-02-10 09:46:46气象扶贫干部:冲向联防联控最前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处在联防联控末梢的基层,是直面潜在病患的最前端,更是打赢这场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

2018-06-11 09:34:51“智慧气象”助力贫困地区趋利避害

6月5日,我国风云二号H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是我国第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二号的最后一颗卫星,有助于提高我国天气系统上游地区的监测能力,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天气预报、防灾减灾等监测服务。在一个月前的5月8日,我国全部国家级气象业务平台已完成风云二号到风云四号卫星业务切换。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