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2015世界气象日

2015-03-23 08:53:04郑国光:我国气候显著变化 变暖幅度是全球两倍

今年3月23日是第55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气候知识服务气候行动”,旨在警示当前全球气候变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形成的巨大挑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维护气候安全。

2015-03-22 14:16:10郑国光:应对气候变化需知行合一

今天中国气象局举办“323”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郑国光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媒体联合专访,诠释2015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并解答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5-03-17 11:52:19中国气象局“3·23”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公告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主题是“气候知识服务气候行动”。根据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学会要求,在京气象部门拟在3月22日组织向公众免费开放科普活动。

2015-03-18 10:02:05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米歇尔·雅罗致辞

世界气象组织的根本使命是支持世界各国提供气象和水文服务,以保护生命和财产免受天气、气候和水相关的自然灾害的影响、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

2015-02-25 09:10:42潘基文呼吁将2015年变为制定气候变化大计的关键年

潘基文说,2015年是全球就气候变化采取行动的一年,标志是12月最终在巴黎举行的会议。潘基文表示,如果要将全球气温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所有国家都必须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