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载数百人客轮沉没

字体 2018-04-10 14:10: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韩国载数百人客轮沉没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韩国沉船事故救援现场。

2014年4月16日上午,韩国西南海域一艘载有数百名旅客的“SEWOL”号客轮发生浸水事故。客船在发出求救信号2小时后几乎全部沉没,船上共载有476人,一般乘客107人、船务人员30人、檀园高中学生324名、教师14名、导游1人。其中包括两名中国情侣。

截至5月7日,这起事故已造成269人遇难,仍有33人下落不明。初步调查显示,这艘客轮在航行途中突然改变航向,导致船载货物移位而发生倾斜沉没。

这起让世界震惊和沉痛的事故中遇难的多为高中生,客轮沉没的第一时间,船长要求乘客原地不动长达30分钟,被指延误逃生时机,又因先行弃船逃走,备受舆论职责。当沉船的意外事故在身边发生时,你会怎么办?等待救援还是自救?“SEWOL”号上遇难的孩子告诉我们,人人都应该学会基本的自救技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文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