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明天(24日)就是平安夜,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将约上男神、女神出门玩耍。不过天气却不是十分配合,今天夜间起新一波冷空气就将开始影响我国,中东部局地气温降幅可达8℃,并伴有大风天气。为帮助大家温暖度过圣诞节,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温暖圣诞出行指南”。

降温.gif

今天夜间起,新一波冷空气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上述地区降温4~6℃、局地可达8℃,并伴有4~6级、阵风7级左右的偏北风;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低于-24℃。气温下降,及时添衣很重要,明后天各位小伙伴记得按照以上提示提早加衣服,以免生病感冒哦。

降雪.gif

可惜的是,这次冷空气只会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并不会“贡献”雨雪,因此,今年大部分的小伙伴要和“白色圣诞节”无缘了。预计24、25日,只有东北、内蒙古和西藏高原的部分地区有降雪可能。而其他地区的小伙伴在出门玩耍之余,记得及时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