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财险推出上下班降雨险

字体 2017-05-17 10:34:49
     来源: WIS 维艾思  

近日,国内四大互联网保险公司之一的易安保险,推出一款“天气险”产品,其产品定位是“上下班降雨险”,其保险责任是针对通勤族上班途中遭受降雨影响即赔付。

这款产品在人人理财、大象保险上售卖,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购买。每份20元,保期一个月,客户可自主选择城市、月份购买。购买保险后将于当月第一天0点生效,保障年龄为18至60岁。投保人需在月度开始前至少10天进行购买,否则只能算下一个月的。

易安财险推出上下班降雨险

天气险:国外起步早,种类繁多;国内起步晚,发展较快

“天气险”在国外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词语了,英国有降雨降雪险,西班牙有海岸旅游阳光险,日本有樱花险,甚至美国的weatherbill 公司仅仅靠天气保险产品就做到了10亿美元的市值。

近两年,国内一些保险公司,都在尝试做各种天气保险,如高温险等等。近日,易安财险和大象保险、人人保险等联合推出的是以“通勤族”为定位的降雨险产品,支持的城市为省会城市和直辖市。

降雨险的赔付随投保城市、月份变化,保费为每月20元,如保险期间周一至周五5:00-10:00和17:00-22:00出现约定阈值的遭遇恶劣天气,消费者便可在24小时内获得主动赔付,赔付至被保险人的保费支付账户。

强强联合: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专业优势  易安保险创新破局

易安保险作为第一批“互联网+”概念保险公司,是国内第四家互联网险企。易安保险力图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识别以往未被重视的风险,围绕“衣食住行玩”开发各种场景化、碎片化的创新险种,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全面保障。此次与大象、人人等共同推出的天气险就是互联网险企的创新玩法,拓展了传统保险业的可保范围与产品类型,由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提供当日监测服务数据给易安,易安将在第二个在工作日完成赔付款的支付。易安保险自成立之初,就将产品创新和服务优质列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后续将推出更多有趣有料的保险产品,打响互联网险企的创新口碑。

产品购买:符合用户购买习惯的场景化入口

天气保险产品推出之后,通过墨迹天气做运营推广,用户在利用墨迹天气查看天气的同时,可直接点击进入降雨险购买界面。点击购买等一整套流程均可在该界面完成。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