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祥云气象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字体 2019-09-04 10:14:53
     来源: 祥云气象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在贵阳举行,数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活动。

东方科技、祥云气象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1. ABOUT数博会

  数博会始终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和“安全、周全”的办会标准,实现每届成功、圆满、精彩举办,不断刷新着嘉宾层次、组织形式、参会规模、参会成果等一项项纪录。其中,2018年数博会参会人数超过12万人,国内外参展企业和机构达到388家,布展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此外,同步举办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数博会之旅”、“数谷之夜”等主题活动,以“黑科技”为引领的50余项领先科技成果、百个大数据应用场景、十佳大数据应用案例等创新成果竞相发布。现场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东方科技、祥云气象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谌贻琴女士主持2018年数博会开幕式

  历届数博会均受到中央领导的关怀和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向2018年数博会发来贺信,李克强总理、马凯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先后于2015-2018年出席数博会开幕式并致辞。社会各界也对数博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全球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协会组织、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政要、媒体汇聚一堂,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共享大数据时代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

2. 我们在数博会

  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祥云气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贵阳国家高新区重点企业,将继续参与本次大会,并向公众展示新上线运行的应急管理防汛抗旱态势分析系统等成果及产品,在此我们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到场交流指导!

东方科技、祥云气象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本次参展主题

3. 展台位置

  我们本次的展台位于西侧3号厅,位置为F05,下图为所在位置示意图:

东方科技、祥云气象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4. 地理交通

东方科技、祥云气象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机场大巴路线

  贵阳龙洞堡机场-纪念塔-新路口-火车站(可在任意站点下车,换乘公交车到达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火车站至展馆

  1.坐1路车、17路车到喷水池站下车,换乘58路到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2.坐24路车、60路车,换乘208路到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直达公交路线

  贵阳48路、贵阳58路、贵阳208路、贵阳209路、贵阳218路

  地铁路线

  在贵阳任意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国际会议生态中心站(C出口)即可到达会场

  贵阳地铁1号线途经站如下:

  窦官-下麦西-老湾塘-阅山湖公园-林城西路-观山湖公园-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阳关-新寨-白鹭湖-贵阳北站-雅关-南垭路-八鸽岩北京路-喷水池-中山西路-河滨公园-贵阳火车站-沙冲路-望城坡-珠江路-长江路-清水江路-小孟工业园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贵州祥云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