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把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装扮得分外妖娆,电影《阿凡达》“悬浮山”原型乾坤柱景点顶端茂盛的森林被一层薄薄的春雪覆盖,白里透着绿意,恍若玉树银花。

在山风吹起时,厚厚的云雾逐渐散开,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一会儿露出笑脸,一会儿害羞地躲藏在白蒙蒙的雾中,若隐若现,亦画亦诗,如此“胜似仙境、不是人间”的美景不时引来各地游客阵阵由衷赞美的尖叫声。

张家界“悬浮山”再添胜景
雪色“悬浮山”

张家界“悬浮山”再添胜景
拍下“神仙景”

张家界“悬浮山”再添胜景
玉树银花

“三八”临近,出游张家界的“半边天”游客与日增多。随着近几日持续低温及雨雪天气的出现,游客不仅在山顶的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景点看到白雪皑皑的“冬日奇观”,还能在山下黄龙洞广场、十里画廊、金鞭溪景点看到百花盛开的“春天美景”,身临其境感受美轮美奂的“潘多拉”世界。与往年“三八”相比,海内外游客自然多了几分意外的惊喜,爽朗的笑声常常回荡在张家界的奇山异水之间。

相关阅读:

昆明樱花海棠竞相开放 春意盎然   世界上降雨最多的地方  三月女人节 四大出游目的地盘点  西藏林芝:冰山上春天的第一个“来客”

 昆明春意盎然             世界上降雨最多的地方          女人节出游推荐        冰山上的春天

>>关注旅游天气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