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9日至30日,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有中到大雨,灾区需提前做好灾区人员的安置。

天气实况

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大部地区无明显降雨,今日08时,舟曲县城阴天,气温20.5℃,偏南风3米/秒。

未来五天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天气预报

29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30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小到中雨。

31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小雨。

9月1日至2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中雨。

8月29日至9月2日舟曲县精细化预报如下表:

今明日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有中到大雨

舟曲周边道路交通气象预报

8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舟曲周边主要交通线气象预报如下:

兰州到舟曲公路沿线: G212兰州到舟曲段小到中雨,局部路段有大雨;天水到舟曲公路沿线:G316天水到陇西段小雨,S209陇西到舟曲段小到中雨,局部路段有大雨;舟曲到迭部公路沿线:S313舟曲到迭部段有大雨。

关注与建议

预计今天午后开始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将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灾区需提前做好灾区人员安置工作,加强雨情、水情的监测,严防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及对灾后恢复重建和救援人员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