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近日秋意浓 准新人扎堆外景拍婚纱
连日来,西宁附近的开放式场所,都成了新人们拍摄婚纱外景的集结地。(图片来源:青海气象影视中心)

中国天气网讯 前几日,西宁最高气温在20℃上下,天空晴朗,秋意浓重。灿烂的秋景不仅使旅游市场升温,也使当地的婚纱摄影机构生意红火。连续多日的阳光明媚,让不少准新人们抓紧时机,到风景胜地拍外景婚纱照。

连日来,西宁附近的开放式场所,都成了新人们拍摄婚纱外景的集结地,大老远的,就能听到新人们欢乐的笑声和摄影师指导拍摄的声音。

记者来到西宁市一家知名的婚纱影楼看到,店堂内坐满了前来预约拍摄的准新人,在化妆间、选衣区、等候区也都人满为患,有时还得排队等候,影楼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要“倾巢出动”,生意十分红火。

据影楼负责人介绍,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个季节拍摄婚纱照片,主要考虑到目前西宁秋景灿烂好看,加上天空晴朗,白天气温较为舒适,大家都想赶在天气变冷景色变差之前拍外景照。

“在这个月是属于高峰期,每天进店的顾客平均是24对新人,平均每天拍摄外景是40套,这个季节是秋季拍出来的景点多一些,再过一段时间的话天气也冷了,所以目前为止生意还是挺不错的。”西宁某影楼负责人陈女士说道。

另外,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连休,很多新人都制定出游计划,或者想在假期置办结婚用品,所以就大多选择这个时节拍摄婚纱外景,因此就出现了扎堆拍摄的现象。(邱媛媛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