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早晨冰城哈尔滨遭遇大雾天气,能见度仅有300米,部分市内道路交通受阻,大部机场航班延误取消。哈尔滨市气象台6时30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雾锁冰城 哈尔滨遭遇入秋以来首场大雾
哈尔滨遭遇大雾,能见度较差,人们出行受影响(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今天黑龙江南部地区出现大雾,省会哈尔滨也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大雾,6时30分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上午哈尔滨西部区县市大部分区域有大雾,东部县市有雾,并逐渐减弱中午消散,请注意安全。

雾锁冰城 哈尔滨遭遇入秋以来首场大雾
哈尔滨市区雾气弥漫,能见度差(来源:新浪微博)

监测显示,8时,哈尔滨能见度仅300米左右,能见度极低,市区公路上行车较为缓慢,很多车辆均打开双闪灯提醒周围车辆注意,在市区通往江北的松浦大桥上发生7车相撞事故。同时,哈同高速公路因大雾天气已封闭,哈伊、哈大高速公路因能见度低通行受阻。据黑龙江省空管分局航管制运行部飞行服务室消息,截至9时10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共有16次航班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