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消息,昨日夜间至今日凌晨,受降影响河北、辽宁2省共计11条高速通行受阻。具体情况如下:
 
河北:受辽宁降雪影响,京哈高速秦皇岛段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辽宁:京哈高速、沈海高速、长深高速、鹤大高速、丹锡高速的局部路段,沈吉高速、新鲁高速、阜锦高速、沈阳绕城高速、辽中环线高速、沈康高速的全线因雪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此外,受大影响,今日凌晨天津、河北、江苏、山东、四川5省(市)共计8条高速通行受阻,具体情况如下:

天津:津沧高速因能见度低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河北:京沪高速、黄石高速的局部路段因能见度低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江苏:京沪高速、沪蓉高速、启扬高速的局部路段,以及南京绕城高速全线因能见度低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山东:京台高速、荣潍高速的局部路段因能见度低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四川:沪蓉高速局部路段因能见度低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