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心酸的故事:许多南方人还未见过鼠年的太阳哩

今天,全国大部雨水停歇,但阴云未散;但明天开始,江南一带失踪许久的太阳即将上线!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将以多云到晴为主,雨雪主要集中在西南地区和新疆西北部、西藏南部等地。

预计27日夜间至30日,西藏西部和南部、新疆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局地有大雪或暴雪;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南部、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

太阳出来,气温自然也开始回升啦。

看看今天这凉凉的气温

江南江淮就不说了

冷得跟华北差不多了

就连华南都被冻得瑟瑟发抖了

细看啊,今天14时华南大部气温在15℃左右,华南北部气温甚至不足10℃;海南都跌下20的气温“神坛”了,两广的盆友们,羽绒服用上了吧?

不过等过了最冷的今天,明天最高气温就开始回升啦,大家可以在家安心晒太阳了~

太阳对北方而言并非稀客,但就是常有雾、霾相伴。

预计27日夜间至2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东北地区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28日夜间至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华北中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显著改善,霾天气减弱或消散,但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霾天气略有改善或继续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