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高温那点事
炎炎夏日,全国进入“烧烤模式”,不少网友调侃:离烤肉只差一撮孜然。面对高温天气,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2013-08-06 09:32:06

台风善与恶
台风,作为一种灾害性天气,人们大多谈“风”而色变。然而,凡事都有两面性,台风也能给人类的生产生活带来一些好处。

2013-07-31 17:02:36

趣味话台风
“三巴”、“西马仑”、“剑鱼”......如果不说,你很难想象这些是台风的名字,世界各地对“台风”的叫法五花八门。它们是如何命名的呢?

2013-07-31 16:40:50

台风防御知多少
提到台风,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狂风大作。其实,这只是台风属性的一小部分,想要了解台风的真正含义,以及该如何防御?尽在本期内容。

2013-07-31 16:29:34

数据揭示的雷电防御策略
雷电天气,常常造成人员伤亡等诸多安全事故。为了将危险尽可能的降低,我们通过详尽的数据分析,抽丝剥茧,为您找出雷电防御终极策略。

2016-06-06 15:11:26

高考话天气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了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中国天气网迅速出击,针对百姓关心的天气现象,提出防范要点!

2013-07-29 14:55:31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