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渐起,乌云压顶,一道闪电如离弦之箭划破苍穹,势冲万里……激荡不息的地球奇观似蕴藏万钧之力,唤醒了人们对自然谜团的无尽想象。基于对磅礴之势的向往,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 TSI 锐尚版携手大气物理学家陆高鹏、自然摄影师王汉冰、气象分析师周颖和邵鹏,及三位来自不同领域,怀揣坚定信念的"宝藏青年",共同踏上一场充满未知又惊心动魄的逐电之途,在以"雷"著称的雷州半岛上寻觅闪电的踪迹,接受地理环境的挑战,破解风云气象的奥秘,在见证科学与美学竞相交融的同时,感受途锐2.0 TSI 锐尚版的雷霆之势与强悍性能。

迎光破黯 擎风驭雷 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自然摄影师王汉冰携手途锐 2.0TSI 锐尚版开启逐电之途

破黯之曜 掀风云气象

擎风,听雷,追电……数百年来,人类对魅惑神秘与自然现象的探索从未止息。或恢宏磅礴,或柔美如丝,千变万化的雷电虽稍纵即逝,却激发着人类无尽的想象:它是地球的自然奇观,更蕴藏着征服的能量与生命的希望。与往年相比,2020年的降雨量更大,这也吸引着无数气象专家与爱好者对其进一步的探索。

迎光破黯 擎风驭雷 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2.0TSI 锐尚版 逐电之途

雷声常作,行云化雨,润泽州境。在此次逐电之途活动中,途锐2.0 TSI 锐尚版作为气象观测车,携手大气物理学家陆高鹏、自然摄影师王汉冰、气象分析师周颖和邵鹏,以及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宝藏青年"一同启程,向中国雷电高发地区--雷州半岛进发。雷州半岛是我国著名的三大雷雨区之一,以"雷"著称,雷雨天气贯穿一年四季。在这里,雷电已不仅是一种自然奇观,更成为久经传承、相沿成习的文化遗存与祭祀图腾。

逐电之途,蕴藏着人类对自然能量的敬畏,更代表着我们与自然环境的交互与和解。在此次旅途中,体验者们不仅是物理科学的观察者,更将成为自然美学的见证者,他们将与闪电展开竞速赛跑,进行一场人与大自然的极限挑战,在充满未知与冒险的旅途中破解闪电的谜团,体验当地的祭雷习俗,感悟生生不息的自然能量。此外,为进一步了解闪电的原理、威力和危险,"逐电之途"车队还前往了位于从化的引雷场,在气象分析师周颖和邵鹏的专业理论指导下,近距离感受人工引雷的神奇壮美,真实模拟与再现自然闪电的奇观。

擎风猎影 驭雷霆之力

最美的风景,常潜藏于最难走的路,唯翻山越岭,行深致远,才能遍寻辽阔。作为此次逐电之途活动的气象观测车,途锐2.0 TSI 锐尚版亦果敢前行,于其而言,逐电之途既是严峻艰巨的挑战,更是对硬派信条的坚守。

迎光破黯 擎风驭雷 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2.0TSI 锐尚版 逐电之途

信步山河间,畅快驰骋,一路坦然。途锐2.0 TSI 锐尚版搭载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Ti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全擎助力,高效前行。此外,车辆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协同多达8种驾驶模式选择,让车辆能够自在畅行于雷州半岛复杂与崎岖的丘陵地貌,以处变不惊的从容执掌征途。而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则可充分保证车辆在雨水天气与泥泞路段仍拥有充足的牵引力与抓地力,以收放自如的智慧驾驭征途。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与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的默契配合令途锐2.0 TSI 锐尚版始终保持披荆斩棘的进击姿态,实时观测气象,尽显一往无前的骁勇气势。

迎光破黯 擎风驭雷 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途锐 2.0 TSI 锐尚版 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

面对风雨欲来的未知天气与人地生疏的陌生环境,途锐2.0 TSI 锐尚版更懂得以丰富的数字化互联配置实现车辆与外界的信息交互,临机应变,"智"胜千里。车辆搭载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实时互动,让驾乘者轻松掌握行车信息、车内设备控制、车载导航、影音娱乐、互联资讯等一系列服务信息,即使行于崎路,亦能不乱其阵,壮丽奇观不绝于眼前,行车状态掌控于指尖。

迎光破黯 擎风驭雷 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途锐 2.0 TSI 锐尚版 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

熟谙行车技法,何患行路艰险?探寻瑰丽,亦不能忽视潜伏于雷雨天气中的安全隐患。车辆搭载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全维度守护逐电征途。若遇奇景,还可依靠泊车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将车辆安稳停放,时刻用镜头捕捉自然之美。此外,车辆还搭载预碰撞安全系统,实时自动监测前方行人及障碍物,进一步拓展驾乘者雷雨天气行车的视线范围,推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并通过警报声或制动干预防患于未然。

迎光破黯 擎风驭雷 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途锐 2.0 TSI 锐尚版 预碰撞安全系统

在探索自然谜团的过程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 TSI 锐尚版与体验者们一同用无尽的勇气与智慧不断前行,也在突破挑战的跋涉中持续一往无前的意志。迎光破黯在山海之间,将不期而遇的惊喜尽揽于心;擎风驭雷于身前影后,让奔涌的万钧之力直抵心魄。途锐逐电之途火热来袭,更有精彩纪录片与花絮视频随即上线,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