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特”加强为飓风已经导致中美洲28人死亡

字体 2017-10-08 08:43:33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监测信息显示,热带风暴“纳特”已经加强为1级飓风。

根据监测数据,飓风距密西西比河口795公里,并以每小时35公里的速度移动。最大风速达到每小时近121公里。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6日,洪都拉斯山谷省,热带风暴“纳特”过境造成破坏。新形成的热带风暴“纳特”5日在中美洲地区造成至少22人死亡。热带风暴造成局部强降雨,部分路面严重损毁。“纳特”还可能会加强成为飓风,继续肆虐墨西哥湾沿岸地区。

“纳特”加强为飓风 已经导致中美洲28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6日,洪都拉斯山谷省,热带风暴“纳特”过境造成破坏

“纳特”已经给中美洲带来严重破坏,导致至少28人死亡。

新奥尔良市长兰德鲁(MitchLandrieu)6日称新奥尔良进入紧急状态,他建议市民在周末不要出门。新奥尔良在2005年曾遭到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导致数百人死亡。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JohnBelEdwards)也宣布路州进入紧急状态。风暴可能在新奥尔良周边地区登陆,现在路州已经有六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其他地区也将陆续进入紧急状态。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朱茜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