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光三赴雅安地震灾区与气象职工座谈

2014-06-11 10:48:58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字体

郑国光三赴雅安地震灾区与气象职工座谈
郑国光与雅安市气象局职工交流。孙豪杰 摄影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孙豪杰 程卫疆报道 6月9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再次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气象部门,与雅安市气象局干部职工交流座谈,鼓励大家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灾区恢复重建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

在雅安市气象局,郑国光看望慰问了市气象台坚守在汛期气象服务业务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雅安汛期的天气、气象服务情况和干部职工生活情况。在得知当天值班员原桂英家在异地,孩子还不满周岁时,郑国光关切的说:“谁带孩子呢?孩子这么小,你挺不容易的。”他鼓励原桂英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不断进取。交流结束后,当别人问起时,原桂英仍然还有些激动地说:“郑局长很亲切,非常关心我们群众。”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郑国光三赴雅安地震灾区,与地震灾区气象干部职工一道为灾区恢复重建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晓丹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