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峰出席台风委员会第46次届会

2014-02-11 10:56:45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字体

许小峰出席台风委员会第46次届会 上海台风所获金塔纳减灾奖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率团出席台风委员会第46次届会。喻纪新摄影

许小峰出席台风委员会第46次届会 上海台风所获金塔纳减灾奖
泰国气象局局长Worapat Tiewthanom(右)向上海台风研究所所长雷小途(左)颁发“金塔纳减灾奖”。喻纪新摄影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喻纪新报道 2月10日,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世界气象组织(ESCAP/WMO)台风委员会第46次届会在泰国曼谷开幕。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会议。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获得2013年“金塔纳减灾奖”,以表彰其在台风防灾减灾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接下来4天的会议中,届会将就台风委员会战略计划、2014年工作计划、推进委员会改革等重要管理和业务议题进行讨论。

台风委员会是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和世界气象组织于1968年共同建立的政府间机构,目前有14个成员,其秘书处现设于中国澳门。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晓丹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