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汛期防范知识更多

防雹措施

我国是世界上人工防雹较早的国家之一。由于我国雹灾严重,所以防雹工作得到了政府的重视和支持。

如何预防中暑

中暑是人体在高温和热辐射的长时间作用下,机体体温调节出现障碍,热平衡机能紊乱而发生的一种急症。

城市雨涝避险

城市内涝现象,主要是由降雨时大而急,而且城市硬功夫化路面越来越多,使雨水无法下渗透,或渗透很慢。

暴雨洪涝的防范
当有洪水发生时,一定要先进行避险。洪水过后,要服用预防流行病的药物,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避免发生传染病。
遇到暴雨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喜欢自驾车出行,但自驾最怕遇到一些恶劣天气问题,如果遇到暴雨,我们该怎么办呢?

滑坡泥石流的防范

崩塌、滑坡、泥石流的主要危害是:毁坏土地、房屋、道路、桥梁,造成人民生命财产损失。

夏季如何预防台风?
夏季台风是常客,由于河北的地形原因,很少受台风影响,但沿海地区像秦皇岛、沧州,仍然要熟知预防台风来袭的防范知识。
雷电天气防雷措施要掌握

在雷电发生时,千万不要惊慌失措,一定要采取正确的防雷措施,以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