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绿色世博,创建绿色家园,利乐公司、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新民晚报》联合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等组织和机构共同号召上海居民参与“绿色世博·‘椅’我为荣”牛奶饮料纸包装社区回收大行动。

问:我要怎么做?

答:请将饮用后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压扁并积攒起来。周末时送到小区内的指定回收点,也可以投入活动专用垃圾箱或任一可回收垃圾箱。就这么简单!

问:我要回收什么包装?

答:平时您喝完的牛奶饮料纸包装,枕形、砖形、纸瓶的统统都可以。

问:这些包装将用来做什么?

答:您回收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将加工制作成1000多张美观实用的环保座椅,放置在世博园,成为世博园内一道美丽的环保景观。

问:我的绿色账户?

答:您还可以在小区内的指定回收点开设“绿色账户”,累计绿色积分,兑换各类环保纪念品!

问:我要了解详情?

答:您可咨询周末小区内的现场回收点了解详情。

问:我的小区参加吗?

答:活动将分阶段在上海市500多个小区开展,具体情况视各区报名和准备工作而定。各个小区的具体回收地点和时间,请留意小区内楼门告示或通知。

问:活动持续多长时间?

答:本次活动从2009年6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10年1月底。

问:活动后还可以回收吗?

答:当然!您随时可将喝完的回收牛奶饮料纸包装压扁后投入可回收垃圾箱,或者交给小区保洁员。坚持绿色生活习惯,保护美好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