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产业DM》(以下简称"直投网刊")是国联资源推出的又一强势媒体,宗旨为多年以来建立的几万家企业及用户搭建一个更加丰富的B2B商务信息服务平台(http://xny.gl8610.com/),为广大企业和用户提供更多的机遇和选择。

直投网刊以专业化、细分化为原则,最大限度地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服务,采用免费赠阅的发行方式,把每一本刊直接投递到用户负责人手上,使企业信息最直接、最快捷到用户手中。每期30000册的发行量几乎覆盖了所有新能源企业及用户,每逢展会、研讨会根据会议规模加大印刷量并进行派送,使本刊的辐射面达到了凡是有企业和用户的地方就有《新能源产业DM》的出现。

★致力打造国内新能源产业市场信息量大、覆盖面最广、命中率最高网刊直投媒体。

★新能源设备相关行业产业链各领域商务往来的专业媒体。

★全方位、多角度、动态地反映新能源设备市场新产品、新技术、工程项目、会展等相关热点信息,是一本及时跟踪市场动态和供求关系的专业信息媒体。

内容涵盖:

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潮汐能、波浪能、氢能、核变能、节能技术和设备制造、当前研发的可再生能源和可以替代现有能源的新能源产品及上下游企事业单位等。
栏目安排:

行业动态、市场分析、专题报道、应用案例、企业访谈、技术交流、招聘信息、读者反馈分析报告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