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残余对研究人员了解气候变化有帮助

据媒体报道,研究员乌尔布来特(Woolbright)在最新研究报告中描述了像这些被称为气候残余的人口和社区可以帮助科学家们了解生态群落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在欧扎克山脉的岩石和排水良好的斜坡创造了被称为空地生态系统中创建的栖息地“岛屿”,乌尔布来特(Woolbright)说。在欧扎克山脉,林中空地经常帮助维持孤立部落的仙人掌和其他的沙漠和草原物种,在四至八个几千年前气候变暖的时间里。

生态学家们为了研究单一的植物物种的进化,最近开始讨论将气候残余作为潜在的“天然实验室”。乌尔布来特(Woolbright)和合著者建议扩大这种研究,包括植物和其它生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可以推动社会和生态系统模式。

长期气候变化的影响在实验室在很大的地理区域或领域是很难复制的,但是,在隔离气候残存分布的“自然实验”内,有助于克服这些问题。他们正在开发一个项目,调差因为基因在物种相互作用间的变化水平,而这样一个计划将有助于基本的社会和生态系统的研究,还对生态保护和恢复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许多残留气候是因为人口规模小,在已经紧张的环境中不断变化,在相邻的物种或者是人类侵占。乌尔布来特表示,他将和更多相关利益者合作,以保护其残留历史、生态和美学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