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到,大家开始纷纷换装,穿什么颜色显白显瘦呢?夏天其实穿一些亮丽一点的颜色会比较有清新感、减龄感,抛掉沉重的黑白灰,小编跟大家分享三种很适合夏天的衣服颜色。

粉色系

这里说到的粉色可不是荧光粉那种,看起来特别扎眼、特别显黑的粉色哦,这里说到的粉色是色调看起来特别柔和的温柔粉。比如说:橡皮粉、奶茶粉、豆沙粉等。夏天可以尝试粉色调的连衣裙、半身裙、T恤、衬衫等。粉色调的上装搭配什么颜色的下装呢?其实灰色、白色、蓝色或者是同色系的粉色搭配起来都是美的。

经常有人说粉色显黑,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显黑的粉色是荧光色系的粉色,那种艳粉色确实是显黑的,肤色比较暗沉的女生,在选择粉色系衣服的时候,避开荧光粉这种艳丽的粉就好啦。温柔调的粉色,真的不挑人,无论是白皮妹子还是黄皮妹子都可以驾驭。

黄色系

黄色系非常的减龄,减龄值大概是5岁,黄色的衣服比较适合白皮妹子,尤其是非常明亮的黄色。肤色比较暗沉、偏黄的女生不适合亮黄色,但适合暖黄色系呀。比方说卡其色的外套,焦糖色内搭搭配上暖黄色的直筒裤,这几种颜色都是特别衬肤色、显白的。深黄色的内搭和卡其色的外套,这两种颜色都是很适合黄皮的妹子,黄皮妹子可以找同色系的短袖。还有深橙黄色的连衣裙,看起来非常的暖、柔,适合白皮,也适合黄皮。

白皮妹子无论是深黄还是浅黄都能驾驭的了。黄皮妹子要避开亮黄色,要尽量选择一些偏橙色的黄色,色调越暖、越衬肤色。

紫色系

紫色系的服饰,减龄感没有粉色和黄色那么强,紫色系的服饰会给人一种成熟感、神秘感,所以轻熟女们或者是上班族要比学生党更加适合紫色系服饰。肤色偏黄的女生在选择紫色的时候,不要选择纯紫色,纯紫色是显黑的!但是当紫色搭配上其它颜色的时候效果就变得不一样了。比如紫色搭配上白色、紫白条纹的衬衫,非常的显肤白,即使是素颜状态都不会让你看起来很黑。

夏天也很适合紫色的配饰,比如说紫色系的耳饰、包包、项链、手表,都会给你的整体造型加一丝清新感。

以上是小编跟大家分享到的三种色系:粉色系、黄色系、紫色系,都是非常适合夏天的色系,喜欢的小仙女们可以穿起来哦,多多尝试一些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颜色,说不定会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