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气候变化专题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不破坏就是最大的保护

【字体:   2013-05-06 15:13:15   来源: 湖南气象网  

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湖南
“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走进湖南”考察团与长沙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举行座谈会(摄影:姚宏权)

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走进湖南
长沙市政府曾慧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摄影:姚宏权)

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走进湖南
参加“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考察的人民日报记者刘毅提问(摄影:姚宏权)

4月22日上午,“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走入湖南”活动启动仪式刚结束,下午考察组便风尘仆仆赶往河西参加“长沙应对气候变化与两型社会建设座谈会”。会议由长沙市政府曾慧明副秘书长主持,省发改委、湖南省气象局以及长沙市发改委、气象局、农业局、交通局、林业局、能源局、两型办、住建委、水务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等多个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长沙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座谈会上,市局各领导从城市建设、规划、发展等角度出发,阐述了如何加强节能减排力度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给我们带来的不利影响;如何利用科技创新的平台更好地为两型社会的建设提供支持;如何加大宣传,提升民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改变生活方式;如何加大对气候变化的监测,在政府建设规划当中开展好气候可行性论证,合理的利用气候资源。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城市气象灾害,如雾霾、内涝等问题,探讨如何加强部门联动更好的开展防御和救援。

“不破坏就是最大的保护”,长沙市政府通过“三个抓手”集中力量来治理环境,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一是抓生态保护、修护。二是抓节能减排,对污染重、高能耗的企业坚决予以治理;三是抓发动,,集全社会的力量把长沙建成一座宜居城市,打造我们生活的幸福花园。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关山村,关山村的大学生村官、气象信息员周舟向考察组介绍了当地为农气象服务情况。

编辑:窦莉新
收藏此页】 【打印
云南贵州交界发生地震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