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校友风采 更多

李旭辉

李旭辉,2002年被批准为耶鲁大学终身教授。教学和科研领域包括全球气候变化科学与政策,温室气体循环,空气污染,中国环境政策。

颜宏
气象系61级校友,我国著名气象学家,2004年6月起担任WMO副秘书长,是迄今为止在世界气象组织任职最高的中国人。
吴国雄
中国科学院院士,研究员,气象系61级校友。一直从事天气动力学,大气环流动力学,气候动力学的研究。
雷兆崇
在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中工作了15年,他代表着中国,也代表着母校。而且,雷兆崇先生也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第一位研究生。
陈镜明

“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陈镜明先生,如今作为加拿大地理环境研究方面的领头人,正与他的团队重点攻克全球气候变化的课题。

冯秀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最早的三个系科之一——农业气象系的创始人。冯秀藻教授是中国很有影响的农业气象教育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简介

    沧桑砥砺半世纪,春华秋实五十载。5月1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迎来了建校五十周年庆典。这是南信大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时刻,也是中国气象事业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里程碑。

校庆活动指南

时间

活动内容

09:00-10:20

 建校50周年暨国际培训20周年庆典大会

10:30-11:00

 涂长望雕塑揭幕仪式

11:10-12:00

 雅罗秘书长荣誉教授聘任暨WMO培训班开班仪式

14:00-14:50

 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培训实习基地(南京)揭牌暨新一代天气雷达捐赠仪式

15:10-16:20

 校史馆开馆仪式

16:30-17:30

 建校50周年专场演出

校庆留声更多

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雅罗
世界气象组织深感荣幸能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50年校庆时共同纪念世界气象组织的这一历史性培训事件。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
努力建设国际有影响、国内一流、有气象特色的综合性大学!
江苏省省长罗志军
50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谨治学,开拓进取,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被誉为‘气象人才的摇篮’

校园风光 更多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