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高考天气产品图

高考与天气更多

当高考“遭遇”强对流
针对预防高考强对流天气对考生的影响,建议考生和家长,要注意雷电防护,短时暴雨可能造成交通不畅,安排路途时间应留有余地。
当高考遇上了梅雨天
专家表示,梅雨天气将加剧考生的焦虑、紧张、厌食等症状。
暴雨对高考的影响
高考正值6月上旬,万一遇到暴雨,最直接的影响是对赶考的考生造成交通不便,同时也增加了考生的心理负担。
赶“烤”——高考与高温
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进入6月,高温天气也多了起来,家长和赶考的学生们开始担心“赶烤”。

概述更多

    6月7日至9日将迎来全国高考。期间,全国天气北方地区以晴热为主,南方地区多降雨。
    北方: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等地的大部分地区将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南方:长江中下游、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降雨,其中江南南部、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三言两语话高考

天气查询

城市天气预报

小调查

您觉得高考专题对您有帮助吗?

高考漫画 更多

专题推荐 更多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