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国际天气专题

“桑迪”袭击致海地食物短缺 霍乱疫情加重

【字体:   2012-11-02 10:26:56   来源: 中新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飓风“桑迪”上周给海地带来强降雨和洪水,严重破坏农作物生长,可能使海地陷入霍乱疫情加重和食物短缺的双重困境。

“桑迪”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约70人死亡,其中仅海地就有超过54人丧生。海地总理洛朗 拉莫特称飓风带来“重大灾难”。

有官员警告说,飓风带来的洪水以及糟糕的卫生条件可能导致霍乱迅速蔓延。2010年底,海地爆发霍乱疫情,至今已经导致超过7500人死亡,并且每个星期都有数百个新增病例。

海地南部的农业生产遭到严重打击,超过70%的农作物遭到破坏,其中包括香蕉、玉米等。食物紧缺已经是当地的一个重大难题。食品价格上涨曾经在海地引发暴力示威活动。

牙买加和古巴也受到飓风影响,清理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牙买加的咖啡和香蕉等农作物遭到严重破坏,多处房屋被毁或受损。牙买加总理波蒂娅?辛普森?米勒说:“飓风之前我们的经济已经很困难了,飓风的袭击让我们雪上加霜。”

飓风在古巴造成11人死亡。在受灾最重的东部地区,发生了洪水和山地滑坡,损毁农田和房屋,并导致停电。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警告说,重建工作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编辑:张慧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