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国际天气专题

飓风致纽约300万人断电 76处避难所投入使用

【字体:   2012-10-31 16:38:55   来源: 国际在线  

飓风致纽约1300万人断电 76处避难所投入使用
当地时间10月30号晚上,纽约多地断电,昔日灯火辉煌的纽约城陷入黑暗中。

据美国中文网10月30日报道,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纽约市受灾严重,目前有300万人断电,10人死亡,80所房子烧毁;纽约公交运营遭受历史上最严重的损失,部分地铁线路遭水淹,完全恢复运行需要3至5天。

布隆伯格称,周二下午开始恢复少数巴士线路,周三恢复更多巴士服务,地铁线路何时恢复将在稍后宣布;纽约市停电户恢复电力供应预计需要至少3天以上;全市目前76家避难所继续开放,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住处和食品。

纽约机场周二继续关闭。预计肯尼迪机场周三恢复,但是拉瓜地尔机场继续关闭。纽约公立学校周二、周三继续关闭。纽约的桥梁最早周二下午恢复通行。林肯隧道目前开通。荷兰隧道炮台隧道继续关闭。

布隆伯格还提醒称,断裂树枝会对路上行人和路边设施带来危险,民众在路上时需要特别注意防范被大风刮起的物品砸到。

 

编辑:张慧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