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国际天气专题

美国2座核电站部分机组因飓风“桑迪”关闭

【字体:   2012-10-31 08:34:24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飓风“桑迪”席卷美国东海岸,该国2座核电站的部分机组在当地时间30日凌晨关闭。核电站工作人员强调,核电站目前没有发生故障,不会对公众造成影响。

新泽西州电力公司已关闭了萨勒姆核电站1号机组,称其水循环泵因天气影响无法使用。这家公司同时表示,机组停止运行后没有出现问题,设施目前状态稳定。该核电站2号机组则正在进行维护,附近还有一个机组则仍在正常发电。

此外,位于纽约州的印第安角核电站的一个机组也因“外部电网问题”关闭。但其他机组仍在运行,电力公司说,该核电站对公众或工作人员没有风险。

美国核能管理委员会29日宣布,为应对飓风“桑迪”,他们将向可能受到影响的8家核电站加派人手,以防发生不测。根据飓风移动路线,“桑迪”可能波及马里兰、宾夕法尼亚、新泽西、纽约、康涅狄格五州的8家核电站,特别是宾夕法尼亚州,或有3家核电站受到影响。

据核能管理委员会介绍,根据工作程序,一旦判定飓风风力会造成损害,核电站所有设施均将关闭,一旦外部电力中断,核电站将马上启动备用柴油发电机。此外,核电站也有防洪防风系统,可以抵御飓风侵袭时带来的狂风和洪水。

编辑:张慧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